home email me Validate this page Validate CSS 订阅本站RSS
10月 11, 2008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海盗湾

  海盗湾(The Pirate Bay,缩写:TPB)是一个专门储存、分类及搜寻BT种子的网站,并自称「世界最大的BT种子伺服器(BitTorrent tracker)」,提供的BT种子除了有自由版权的收集外,也有不少被著作人声称拥有版权的音频、视频、电脑应用软体与电子游戏,为网路分享与下载的重镇之一。
  2008年1月,其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千万,管理的种子超过100万,成为世界最大的BT网站。
  由瑞典的一个民间反版权组织海盗署(Piratbyrån)成立于2004年,同年10月独立,目前(2007年)由Gottfrid Svartholm(代号Anakata)、Fredrik Neij(代号TiAMO)与Peter Sunde(代号brokep)等人所营运。目的就是建立一个完全没有版权限制的国家,以达到他们的商业利益。
  海盗湾曾多次被警察取缔,其位于斯德哥尔摩的伺服器也曾因而移往荷兰,但後来又因荷兰政府的压力而回到了瑞典,因此在2007年著名的私人国家西兰公国刊登出售广告待价而沽时,海盗湾便计画筹资买下,以建立没有版权法、属于他们的理想国度。不过西兰公国并没有回应海盗湾的出价,所以海盗湾计画改以买下其他的小岛作为替代方案。
  该组织宣布有意收购西兰公国,并开始大规模筹款,希望筹足1亿英镑的捐赠,所有的捐赠人都将获得未来的国家公民资格。
  在整个西方的支持度很高的,可以说是整个盗版界的一面旗帜,瑞典甚至专门成立了一个盗版党,纲领就是支持盗版。最近瑞典的检察官起诉了海盗湾的几个主要负责人,这也是世界轰动的大新闻,大家都要看看这个案子的最后结果,以及它会给整个业界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Pirate Bay 的最终目标 “实现真正的言论和文化传播自由”而服务的。原文中说在 BayImg 上读到这样一段宣言(# 在下没找到 -___-):
  言论自由是我们建立的基石,但是它并不容易做到。 你可能听说过伏尔泰(Voltaire)的一句话 “我并不赞成你所说的话,但是我可以用我的生命来保护你说那些话的权利。” 言论自由就是就那么简单。 虽然比起那些更恶心的论调,民主听起来还算是不错的,但是它并没有好到让我们需要放弃表述自己想法的权利。
  更多海盗湾简介请进入海盗湾网站:https://thepiratebay.org/

      万恶GFW目前已经封海盗湾,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我的在线代理浏览https://aprday.com.ru/proxy/

9月 12, 2008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这是一个平凡的世界,一群平凡的人,过着平凡的生活,说着平凡的故事……不论在什么样的恶劣环境下,毕竟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我们付出过,无悔!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
因为年轻,所以会经历一些事情,
没有人能够永远快乐幸福的过每一天
没有人能够坦然的面对自己的坚强和软弱
让我们成熟的,是经历的,是磨难的
让我们幸福的,是宽容的,是爱的,
让我们心安的,是理解的,是信任的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

2月 16, 2008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在我的眼中,但凡著名的艺术家在早期都是穷困潦倒的,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著名摄影艺术家陈冠希老师更是如此,陈老师早年拍摄摄影作品的时候,连一台像样的专业相机都没有,可他硬是用一部普通的拍照手机就拍出了近2000张震撼人心、享誉全球的摄影名作,且不说后无来者,恐怕前无古人这样的称号对于陈冠希老师来说是当之无愧了!
  细观陈老师的作品,尤其是不朽名作“阿娇之媚”,在简陋而温馨的环境下,影像中人物表情彷徨、迷离,眼神里流露出对现实生活的不惑而又执着的探寻幸福的真正意义,颇有日本著名摄影师西川和久(NishikawaKazuhisa)摄影风格的神韵。纪实主义朴素风格拍摄的作品正是弱势群体艰辛生活的真实写照,陈冠希老师硬是用他简陋的摄影器材:手机!记录下了那一个个不朽的历史瞬间。
  陈老师的经典之作 “柏芝制服”系列可以看作是他由纪实主义手法向时尚表现主义转型的试验性作品,这部作品拍摄手法新颖,技巧运用娴熟,对人物服装的把握更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我们不难看出这部作品深受西方时尚摄影鼻祖——GuyBourdin的影响,冠希老师正是通过这一系列的作品完美地将时尚表现主义中人物的自我展现欲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勤奋的冠希大师拍了诸多惊艳的照片,但他从不炫耀这些,也从不以这些作为扬名立万的资本,他默默无闻的屈就于香港那鱼龙混杂的商业环境下作艺人谋生。这是时代的悲哀!这是艺术界的巨大损失!!幸运的是,陈冠希大师的作品尘封了数年之后,终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展现在了世人面前!并迅速以几何级数般的速度在全球传播开来。由此我们不难看出,不仅陈冠希大师的摄影艺术作品是完美的、震撼的,这世上热爱艺术、热爱摄影的人们对不朽摄影名作的追求也是疯狂和永无止境的,并且还一传十、十传百的感染着无数的普通人,使他们也纷纷踏入到了摄影艺术的伟大殿堂中。

12月 30, 2006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和悲痛的心情,在这里隆重集会,沉痛悼念我们的好同志、好战友–萨达姆同志。
萨达姆同志是伊拉克正总统级干部,因长年领导反美工作,自2003年12月被美军逮捕,于2006年12月30日11时英勇就义,享年69岁。
萨达姆同志是我们大家敬重的一位老同志、老战友。他1937年出生,1979年出任伊拉克总统,2003年12月被美军逮捕。萨达姆同志在伊拉克的反美战争中屡建战功,深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广大反美斗士的爱戴。萨达姆同志的去世,是全球反美事业的重大损失。
我们悼念萨达姆同志,要化悲痛为力量,紧密团结在拉登同志周围,高举萨总统的伟大旗帜,抓紧力量对美圣战,为完成新时期的总任务,加速实现把美国消灭掉,把世界建设成为伟大的恐怖主义乐园而奋斗!

萨达姆同志永垂不朽!

国际基地恐怖组全球办事处

12月 12, 2006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看了这部连续剧真是让我很感动,现在才会觉的看韩剧后人真的会傻:)55555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

12月 6, 2006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1、军A026/027/028是最牛的,路上一定要躲得远远的,通天级人物阿……如果军
A026/7/8再挂个警备、安个警灯(车里,中控台上方),那么在中国这片大地上就没有
车能超过他们比他们更牛了……
京ET也很牛,都是和国务院老干部沾边的……
京AG6就不说了,也是牛B的

挂警备又有安警灯的也不要惹(废话)……
只挂警备没警灯的,就是假的了,当然也不排除*关系搞的牌子,但肯定是有水分的。

“023”、”328″,塑封的置于前挡风左下角的,北京市委的车,不是很牛,**一般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

11月 30, 2006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华盛顿时报的博客报道称,在eBay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用户大会(eBay live)上,阿里巴巴利用eBay吸引的人流介绍阿里巴巴的产品。在举行会议的酒店,阿里巴巴租下了地下室,并且在门庭过道上挂上标识,邀请eBay的卖家进入阿里巴巴租用的场所享用免费午餐,倾听阿里巴巴关于自己产品的介绍。

对于这样的做法,eBay的反应是要求酒店经理将阿里巴巴的人请出酒店,他们愿意付比阿里巴巴高的费用。可是酒店经理并不买帐,他只是要求阿里巴巴把挂在过道上的标识撤掉,并没有要求阿里巴巴走出酒店。eBay对此非常懊恼。

阿里巴巴趁此机会做营销并不是直接针对eBay. 虽然淘宝在中国给eBay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但是这次活动并不是淘宝针对eBay的活动,淘宝在美国没有任何影响力,不需要吸引美国的卖家。阿里巴巴是想吸引那些在eBay上的超级卖家能够从阿里巴巴进货,因为阿里巴巴上有非常便宜的中国供应商。

有参加这次eBay用户大会的超级卖家标识支持阿里巴巴,他们认为阿里巴巴并不是eBay的直接竞争对手,他们只提供卖家更多的进货渠道选择,所以eBay没有必要作出激烈的举动来试图赶走阿里巴巴。

11月 29, 2006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11月 28, 2006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在一个非常偶然的是日子了,我认识了她,一个有老公,一个1岁的孩子的妈妈,虽然在一起的日子不长,但我们彼此有了点感觉,只是好朋友的感觉,可她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一个离我不太远的城市,在那时候,我们之间没有一个电话,只是在网上交谈,谁知道,就这样让我们相爱了。她也很爱我,我如果有一天开车没有上网的话,她非常担心我,一见我就发脾气,我知道,她在意我,我也非常爱她,我们每天都是上午聊4.5个小时,晚上还要聊2个小时左右,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我们控制不了自己,他老公是个司机,虽然不太帅,但非常非常爱她,她也不可能离婚,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今天我们谈了很长时间,她要我忘了她,但我做不到,最后.她给了我两个选择,一是放弃她,二是把她自己给我一天,我真的什么也不想要,我跟她说,选择三,但是我们都知道,没有,我好痛苦,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真的好难。

11月 27, 2006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婚姻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吗?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也有人说:婚姻是座围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
还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延续,孩子是爱情的结晶;
有人拼命的想要结婚,也有人铁了心的想要离婚;
分分合合,结了离了,一夜之间,朋友婚了!
再见面的时候,朋友又单身了! 婚姻—每个人理解不同,定义不同;
结果自然不同!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