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mail me Validate this page Validate CSS 订阅本站RSS
posted in 生活|Life


名称 BANANA 巴那那 
地址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饭店, 北京
北京地区 朝阳 
类型 夜店 
电话 # (010) 6528 3636 

BANANA 巴那那介绍
想了解最新的时尚动感吗?想目睹最新最棒的舞曲吗?Banana是一个绝不能错地的好地方.全北京迷恋DISCO的青年男女都在BANANA聚齐了。
第一个做HOUSE音乐的迪厅是哪家?第一个做电子音乐PARTY的迪厅是哪家?第一个请来国际DJ在中国演出的迪厅又是哪个?所有的答案都是:巴那那!由国际潮流的电子舞曲和中国本土完美地融合成一体的巴那那式的舞曲风格,贯穿整个夜晚,各种形式的音乐,不禁能让你耳目一新,因为你不可能再在其他地方听到,而且能让你在强劲的节奏中享受到真真切切的共鸣感觉。想第一时间听到欧洲舞曲排行榜的最热舞曲吗?想第一时间听到由巴那那的DJ自己制作的中国舞曲吗?想第一时间感受HIGH到极点的忘我瞬间吗?那就赶紧来巴那那亲自体验一下吧!
巴那那DISCO俱乐部座落于建国门外赛特饭店,浪漫主义古典风格的全新CLUB(俱乐部)概念,全新的欧化装饰风格,多功能专业化的娱乐服务,和英国纽约最火爆的CLUB—FEBERIC如出一辙,多元化而且一应俱全的服务系统,让你在这里享受到最难忘的良好待遇。
巴那那大舞厅的三种看台,空中舞台上,世界各地远道而来的表演者的激情表演,SPICY 小舞厅的DJ无不令你血脉喷张。三楼的巴那那酒廊,弧形沙发区,与跳动的舞曲一样刺激,特别推荐KTV,想要享受更豪华的服务,当然要去KTV 包房,现代简约,豪华古典,地中海风情,三种不同风格,不同价位的大小包房,在此休息,放歌,聚会,感受自不一般。
巴那那同时还是一个演艺大舞台,国内外知名艺人都在巴那那做过现场演出,其中包括苏芮,江育恒,苏有朋,吴启贤,那英,黄品源,顺子等受到大家欢迎的艺人,在巴那那,你会发现那些屏幕上你喜爱的偶像距离原来如此的近!

介绍:

KTV酒水价位与舞厅一致
KTV免收房费
开放时间:Open Hours
周日Sunday —周四 Thursday 8:30PM— 4:00AM 票价:20 RMB
周五Friday— 周六Saturday 8:30PM—-5:00AM 票价:30 RMB
Reservation Number:
预定电话:65263939/7979 —-33/20/38 65283636

BANANA 巴那那 相册



发表评论
7月 14,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