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mail me Validate this page Validate CSS 订阅本站RSS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这是雅虎邀请三位国内著名导演——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拍摄的三支“雅虎搜索广告片”的一部《跪族篇》
雅虎为每部影片投资1000万
冯小刚导演执导的《跪族篇》的主要内容为:范伟扮演一个秦姓暴发户,一日他在马场遇到了某位自称汝南周氏贵族的年轻女人,大受刺激,随即决定为自己找一位身世显赫的贵族祖先,在排除了秦香莲、秦琼、秦海璐等秦姓名人之后,雅虎搜索的结果显示范伟的祖先是“跪族”秦桧。
这部冯氏幽默短片,冯小刚特别邀请著名编剧邹静之编写剧本,恰到好处的发挥了冯小刚的“冷幽默”,冯小刚导演甚至将他下一部喜剧片的元素都借了过来。片中范伟伸出带着三个金戒指的三根手指,用山西腔对女贵族说“三天我要让你知道,我有多贵”,范伟的表演极富喜剧色彩,片中这样的经典台词和桥段还很多,将成为网络新热点。
三部当中我最喜欢这部广告好看、有趣…


发表评论
10月 7,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