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mail me Validate this page Validate CSS 订阅本站RSS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在一个非常偶然的是日子了,我认识了她,一个有老公,一个1岁的孩子的妈妈,虽然在一起的日子不长,但我们彼此有了点感觉,只是好朋友的感觉,可她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一个离我不太远的城市,在那时候,我们之间没有一个电话,只是在网上交谈,谁知道,就这样让我们相爱了。她也很爱我,我如果有一天开车没有上网的话,她非常担心我,一见我就发脾气,我知道,她在意我,我也非常爱她,我们每天都是上午聊4.5个小时,晚上还要聊2个小时左右,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我们控制不了自己,他老公是个司机,虽然不太帅,但非常非常爱她,她也不可能离婚,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今天我们谈了很长时间,她要我忘了她,但我做不到,最后.她给了我两个选择,一是放弃她,二是把她自己给我一天,我真的什么也不想要,我跟她说,选择三,但是我们都知道,没有,我好痛苦,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真的好难。


发表评论
11月 28,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