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mail me Validate this page Validate CSS 订阅本站RSS
posted in 记录|Records

今天买了包绿盛牛肉干吃吃,竟然发霉的,挖靠,已经吃了几颗了才发现。

以前对绿盛牛肉干的印象不错,它是杭州的一个品牌,以前去过杭州在最繁华的地方有一个路牌广告,叫做“优化生命能量”,尽管人人知道这只是一个空泛的广告口号,但对消费者的品牌认知,还是取得了一定作用。一般路牌广告都是电器,手机,西服皮鞋等内容,看到小小的牛肉干做大幅广告,心里觉得这个公司不错啊,好像挺有实力的。

因为这个广告,我如果去买牛肉干吃,就认这个牌子。现在出差在外,想“优化一下生命能量”,就想买绿盛牛肉干,可是在沃尔玛还买不到。这次去Sogo下面的超市,看到了绿盛牛肉干,心里惊喜,就买了回家。

以前吃过,觉得味道还不错,好像比其他品牌的味道要好。所以乐滋滋地吃开了,没想到吃到第三块的时候,竟然发现牛肉干是发霉的…狂恶心不止。

做出四样动作:
1)本来想打投诉电话的,或者投媒体,后来想算了,就几块钱,没有时间耗,扔掉算了
2)以后再不买绿盛了,食品这东西,卫生最重要,这品质简直太差了。
3)在网上搜索“绿盛 牛肉干 发霉”,发现了至少一个相同的案例
4)写这篇blog, 以便以后别人发现。绿盛牛肉干以后再发现发霉的事情一定会发生,别人也许也会在网上搜索寻找相同案例。

 


发表评论
6月 15,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