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mail me Validate this page Validate CSS 订阅本站RSS
12月 17, 2006
posted in 生活|Life

01.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适应它。
02.这个世界并不会在意你的自尊,而是要求你在自我感觉良好之前先有所成就。
03.刚从学校走出来时你不可能一个月挣6万美元,更不会成为副总裁。
04.如果你认为学校里的老师过于严厉,那么等你有了老板再回头想一想。
05.卖汉堡包不会有损你的尊严。
06.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过错,要学着从中吸取教训。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

11月 28, 2006
posted in 生活|Life


名称Coco banana(工体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8号(工体南门进去一直走), 北京 
北京地区 朝阳 
类型 夜店 
电话 # 010-85999999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

11月 27, 2006
posted in 生活|Life

一、初恋感觉:雪碧加1-2粒话梅,‘酸酸甜甜的味觉里混杂着一丝咸味,有种心如鹿撞的感觉’。
二、情意绵绵:雪碧加甜醋,‘心里有种百感交杂的感觉,见面时甜蜜蜜的,无见面时又时刻想念着对方’。
三、意乱情迷:雪碧加啤酒,‘所谓的酒不醉人,人自醉’。
四、执子之手:雪碧加酸奶,‘情意浓浓’。
五、两小无猜:雪碧加雪糕,“如胶似漆地沉醉在甜蜜之中’。
六、红颜知己:雪碧加红酒,‘知己与红颜两相得’。
七、第七感觉:雪碧加柠檬,‘一种超越味觉的享受’。

7月 14, 2006
posted in 生活|Life


名称 BANANA 巴那那 
地址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饭店, 北京
北京地区 朝阳 
类型 夜店 
电话 # (010) 6528 3636 

BANANA 巴那那介绍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

5月 28, 2006
posted in 生活|Life

亲爱的xxx:

    我对你1见钟情,绝无2心,想照顾你3生3世,因为我偷偷上你的网站4次,你那迷人的5官,总让我6神无主,一颗心7上8下,99不能平息,如果我的满分是10分,你一定不止11分,起码也该有12分,只可惜我讨厌13这个数字,不然你一定有14分,如果再加上你的聪明那又不止15分,16分你一定还嫌少,所以我给了你17分。

    我今年18岁,再过几天就19岁,也就是我还未满20岁,今年大概会二一呗,所以得交22万的学费,其实我的智商是阿甘的23倍,只是,我24小时都在睡。

    我猜你今年未满25岁,26我也无所谓,27跟我还是很配,28也不过才大我10岁,29的女人据说最美,30我会考虑考虑呗,31我应该没这么衰,32我会开始反胃,33我宁愿自己一个人睡,34你敢钓我,我娘也才35岁,但我还是想送你36朵玫瑰,但摸摸口袋我只剩37块,户头也只剩38元,因为跟女友分手在39天前,手机每天得打40块人民币。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

4月 28, 2006
posted in 生活|Life

      ※1、你不会知道当我任性地挂掉你的电话时,是多么不忍心和多么希望你马上再打来。 
    
  ☆2、你不会知道我为了等那清晨的一吻总是提前十分钟醒来,偷偷看着你熟睡的脸,并在你睁开双眼之前,再假装睡着。 
  
  △3、你不会知道每一次问你爱不爱我时候,其实都是你没做到最好。 
  
  ◇4、你不会知道为什么在你说过:鱼籽是很好的营养品之后,我经常做鱼却总是嫌鱼籽有腥味。 
    
  ※5、你不会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喜欢吃披萨而从前非常讨厌,那是因为从前吃一次披萨要花去你将近一个星期的生活费,更何况我们学校食堂的西葫芦馅饼也不错。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

2月 12, 2006
posted in 生活|Life

01.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02.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0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04.智慧的代价是矛盾。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
  
05.世上的姑娘总以为自己是骄傲的公主(除了少数极丑和少数极聪明的姑娘例外)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

11月 11, 2005
posted in 生活|Life

1,买一套大房子给你,为我们的宝宝留一间婴儿房。
2,让你躺在我的腿上静静的看书,然后抚摩你的头发。
3,在洗澡的时候帮你搓背。
4,当你不吃饭的时候哄着你吃,再不行就喂你吃。
5,和你去趟西藏。
6,再和你去趟非洲,让你感觉自己非常的白。
7,把我的牙刷偷偷的和你换一下。
8,当你说自己累的很,不想做饭时,把你抱上床盖上被子,然后亲自给你做我最拿手的方便面!
9,去看你父母的次数尽量比看我父母的时间多。
10,如果你同意就把我们的第一次录下来当作纪念。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