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mail me Validate this page Validate CSS 订阅本站RSS
12月 10, 2006
posted in 记录|Records

前些日子注册了一个cn域名,与国外一个大公司旗下一个品牌英文差不多
打开邮箱收到他们的一封律师信说让我无偿归还给权利人

信中大概说

尽管如此,在提交争议之前,我事务所受康恩泰有限公司委托,与贵司联系,要求贵司收到本律师函之后,立即将上述域名以无偿转让给权利人,贵司因注册该域名所支付的费用,权利人愿意承担。
请在收到本函后五天内回复本所,若在上述时间内未收到回复,我们将保留遵循法律途径,向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投诉,要求转移上述域名,或者通过向法院起诉,要求转移上述域名并要求赔偿损失的权利,届时恕不另行通知。

域名是这个zzegna.com.cn 跟意大利杰尼亚公司下的一个品牌英文相同

我现在应该这么办的朋友给点意见

他们发给我的律师信


12月 19, 2006

你要对你所申请的域名做出一个合理的中文解释,在它那份律师函中那个公司就做了明确的解释,所以你的解释要比它的那个更合理才行。再说你那个域名和它的公司的名字也不是完全一样啊!?

本文作者 Val Woo
12月 24, 2006

那也要争取
bnw公司告bnml.com.cn
也没有成功
所以还有点侥幸心态,如果有可以帮到我的人更好了

发表评论
12月 10,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