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mail me Validate this page Validate CSS 订阅本站RSS
posted in 记录|Records

冲着黄金甲里的美女去的(×_×) (我太俗人啦,嘿嘿!没办法男人嘛!都这样!只是我说的白一点。)在网上看到介绍黄金甲里美女很多、很有看点。夜半无事就到新东安楼上想看看黄金甲,但10点半才到本以为看不上了。谁知道还有一次加场。(进场进看到一个MM好漂亮呀!但有男朋友在一起!)
转入正题张艺谋–一个响当当的名字,相信没有几个中国人不知道他。最近几年,他相继推出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等这些杂七杂八的电影。前两部我都看了,在网上下盗版看的。嘿嘿,觉的没什么太意思,有点太艺术了。象我这样的粗人看不太懂意思。但听说黄金甲美女多,一直都在网上下电影看的我一时冲动既然想去电影院看他的电影(冲动是魔鬼呀),花了30血花银。可是看完之后,我觉得这三十元钱还不如去吃次垃圾食品麦当劳来得实惠。
这部说五代十国时期宫廷内部斗争的事,我看后觉的某方面还是有点意思的。这一家五口之家有意思,“后母和儿子乱搞,同母异父的兄妹乱搞,弟弟亲手杀死哥哥,老子亲手鞭死儿子,父亲逼死儿子”这个复杂交错的关系看的人真是的点晕。在王室家族亲情就荡然无存了吗?在所有的人物中,只有周杰伦饰演的二皇子元杰算是一个比较正常的人吧。他只是为了自己的母亲想逼迫他的父亲退位,以期保全自己的父母,最后迫于无奈只能用自尽了结了所有的恩怨。所有宫廷斗争的阴暗面全部表现出来了,但我们却没有从中得到什么启发。也不知道张艺谋是怎么想的,他以前拍得红高粱、秋菊打官司是多么好的影片啊。难道人一旦名气大了就变傻了吗?真是想不通!
再有,我觉得拍这部片子实在是暴殄天物。数以万计的菊花最终被踩成了泥,这是多大的浪费啊。这些可怜的菊花….


发表评论
12月 22,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