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mail me Validate this page Validate CSS 订阅本站RSS
9月 20, 2008
posted in 幽默|Humor

  一学生爬墙出校,被校长抓到了。校长问:为什么不从校门走?答曰:美特斯邦威,不走寻常路。校长又问:这么高的墙怎么翻过去的啊?他指了指裤子说:李宁,一切皆有可能。校长再问:翻墙是什么感觉?他指了指鞋子说:特步,飞一般的感觉。

  第2天他从正门进学校。校长问:怎么不翻墙了?他说:安踏,我选择,我喜欢。

  第3天他穿混混装。校长说:不能穿混混装!他说:穿什么就是什么,森玛服饰。

  第4天他穿背心上学。校长说,不能穿背心上学。他说,男人,简单就好,爱登堡服饰。校长说我要记你大过。他说:为什么?校长说,动感地带,我的地盘我做主。

9月 16, 2008
posted in 记录|Records

奥运会没有去看,觉的是应该票很难买到就不去凑这个热闹了
然后又不是一个很热爱体育的人。所以错过了
但这几天在电视里、路边的户外广告到处都宣传着奥运、鸟巢….
其实也很偶然,一个朋友让我帮她在网上买三张残奥鸟巢的门票,在网上看到残奥门票还是能买到。
一时冲动我就买了五张16号的票。鸟巢确实盖得有新意。刚到的时候就开始下雨了,防风防雨还做的不到位呀。
在里面很冷哦!进去后很人多,基本上都坐满了!但7、8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
也许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样不懂的看体育,都是过来凑热闹的。看着没意思了也都闪人了。
熬到9点多我们也闪人了,出来后在附近逛了一圈。
比赛很精彩,中国人很多,场馆建的很不错

2008年9月16晚俺也来到鸟巢了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

9月 12, 2008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这是一个平凡的世界,一群平凡的人,过着平凡的生活,说着平凡的故事……不论在什么样的恶劣环境下,毕竟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我们付出过,无悔!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
因为年轻,所以会经历一些事情,
没有人能够永远快乐幸福的过每一天
没有人能够坦然的面对自己的坚强和软弱
让我们成熟的,是经历的,是磨难的
让我们幸福的,是宽容的,是爱的,
让我们心安的,是理解的,是信任的

继续阅读余下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