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mail me Validate this page Validate CSS 订阅本站RSS
posted in 记录|Records

2006年12月03日 深夜 冬 天气很冷

我在刚要开始睡觉,突然我的手机响了。我哥说他喝了酒车撞在路上了,天很冷呀。让我拿上驾照马上过来。等我走到事发地看到交警已经在那里了,他们比我的速度还快。我哥说开车的人回家拿驾照了。自己喝了点酒不敢开车!到那里看到我家的破车这下更破了,车头被撞的一塌糊涂,让我不知所措的是到了后交警问我,你是这么把车撞成这样的。晕!!我那知道,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了。一时间嘴里奔出了一句。我当时也吓坏了。因为刚拿到证没有多久:)接着我哥就说是车出问题方向不灵了,觉的那个交警也没有怀疑似的,当时真是有点心虚呀!还从来没有干过这种事。交警从车里拿出路障放在车前面,然后在那里指挥其它车过去。那时天很冷呀!他一直站在那。然后又来了二个交警,换走了开始那位交警。同样都在指挥其它车辆过去。直等到拖车来。一个多小时前后几个交警都在车外看着其它车行过。直到车被拖走他们才走。

一直对警察非常没有好感的我,现在才觉的交警真的很辛苦呀

交警同志辛苦了!对不起…


发表评论
12月 3,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