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mail me Validate this page Validate CSS 订阅本站RSS
12月 12, 2006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看了这部连续剧真是让我很感动,现在才会觉的看韩剧后人真的会傻:)55555
歌词大概

跟着不知何时拉长的影子
与你一起走在漆黑的夜幕里
无论到何时,互握着双手
只要我们在一起,我就会流下泪水
就像风渐渐冷却,冬天也快临近
在这个街道里送走你的时
慢慢地来临了
现在我望着今年的初雪
在一起的这个瞬间
我像把我的一切都给亲爱的你
把你抱进这样(感觉)的胸怀里
我不是一直都弱不禁风
我是如此的爱着你
只不过我的心是如此而已
如果你在身边的话
无论是什么事情
我都可以做,有了这样的感觉
过了今天,直到任何一天
祈祷我们的爱可以永远
如果风吹晃我得窗户
叫醒漆黑的夜
我会连你痛苦的回忆,都帮你抹去
用灿烂的微笑
用永无止境下着的白色雪花
我们一起走过的这个街道,何时便装也不知道
用明亮的阳光渗透你
我为了谁而活着呢
“像为对方做任何事
我学会了这是爱情
如果我知道你在的地方是哪里
我会成为冬天夜晚里的星星 照亮着你
在欢声笑语或在被泪水浸透的悲伤夜晚里
无论何时 何时 都会在你身边
现在我望着今年的初雪
把在一起的这个瞬间
把我的一切都想给亲爱的你
把你抱进这样(感觉)的胸怀里
不要哭泣 请看着我
我只有想呆在你身边
与你在一起的心情而已
我不会再放手了
永无止境地下着 把我们包围住
在满街道的飘散雪花中
我身边永远 

故事大概
武赫刚一出生就被亲生父母抛弃,2岁时被一个澳大利亚家庭收养,但他好像天生就是被抛弃的命运,竟又澳大利亚养父母弃养。此后,他为了生存,用很多不正当的手段来赚钱。贩卖毒品、当皮条客还打群架,过着流浪的生活。后来。遇到了同样也是从韩国来的女孩智英,爱上了她。没想到,智英为了钱决定与黑社会老大结婚,伤透了武郝的心。智英婚里上,杀手狙击黑社会老大,武赫为了保护智英而头上中枪。手术无法取出左脑子弹,生命即将终结,智英害怕武赫被黑道丈夫追杀,给他一大笔钱并央求他回韩国。武赫决定在有生之年,回韩国找自己的亲生母亲。在韩国,他又遇到了生命中最爱的女人—宋恩彩,和自己的亲弟弟崔允,此时弟弟允已经成为韩国最顶尖的偶像歌手。回到韩国后的武赫发现狠心抛弃自己的生母竟然过着富裕舒心的日子,并非自己想象中那样凄苦。透过电视寻亲,武赫找到了失散的双胞胎姐姐尹淑庆和父不详的侄儿带鱼。姐姐年幼车祸导致失智,母子俩孤苦无依的窘境再加上生母的狠心丢弃,激起了武赫内心的愤怒,他决心要想尽一切办法进行报复。

武赫成为巨星弟弟的司机,并认识了担任允造型兼助理的恩彩。恩彩与允一同长大,并且一直默默的暗恋着允。尽管允和恩彩无话不谈,但粗心的允却没有感悟到恩彩的少女情怀,只是把她当作哥们。彩恩知道允心有所属,心系好友姜敏珠,更不敢向允吐露心声。允对女明星敏珠产生好感,并央求恩彩替他制造机会,恩彩强掩内心伤痛,为允和敏珠牵线搭桥。允与敏珠相恋后,终于发现了恩彩对自己的感情,他向恩彩表示自己一直都当她为最好的朋友,恩彩伤心离开。允和敏珠二人的恋情却没有维持太长时间,武赫的出现,在敏珠的心里激起了层层波澜,武赫不羁的男性魅力让她深深的迷醉,在几番挣扎之后,敏珠终于还是选择了武赫。但是武赫此时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恩彩,并且愿意为她放弃复仇。敏珠和武赫同车返家,被久等的允意外发现,敏珠不赶下车,允自尊心大受打击,伤心之下开车离去,大雨中视线不佳竟冲到山崖下,在鬼门关走了一遭的允,重伤获救但也意外被检查出心脏衰竭,恐须进行心脏移殖才能续命。允这时才发现在自己生命走到最后尽头的时刻,脑海里面浮现的竟是恩彩的面孔,他发现原来恩彩才是最重要的人……

武赫、恩彩、允、敏珠,这四个年青人之间由亲情、爱情、友情与仇恨编织成的层层千丝网,最后又将结成怎么样的千千结呢?武赫生命所剩无几的无奈和身体日渐破败的难堪,让他在面对弟弟允和生母奥黛丽的浓烈亲情时,充满欣羡又妒恨入骨,恩彩的温暖能消弭武赫心中的悲恸吗?双胞胎姐弟被抛弃的真相是因为生母的狠心,还是人为的阴谋呢?允的生命也将一起随着武赫的复仇划下终止符吗?

一部用生命、亲情、友情、爱情、复仇谱写出的凄美故事。


发表评论
12月 12,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