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mail me Validate this page Validate CSS 订阅本站RSS
posted in 网络|network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和悲痛的心情,在这里隆重集会,沉痛悼念我们的好同志、好战友–萨达姆同志。
萨达姆同志是伊拉克正总统级干部,因长年领导反美工作,自2003年12月被美军逮捕,于2006年12月30日11时英勇就义,享年69岁。
萨达姆同志是我们大家敬重的一位老同志、老战友。他1937年出生,1979年出任伊拉克总统,2003年12月被美军逮捕。萨达姆同志在伊拉克的反美战争中屡建战功,深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广大反美斗士的爱戴。萨达姆同志的去世,是全球反美事业的重大损失。
我们悼念萨达姆同志,要化悲痛为力量,紧密团结在拉登同志周围,高举萨总统的伟大旗帜,抓紧力量对美圣战,为完成新时期的总任务,加速实现把美国消灭掉,把世界建设成为伟大的恐怖主义乐园而奋斗!

萨达姆同志永垂不朽!

国际基地恐怖组全球办事处


发表评论
12月 30, 2006